麻生 せいこ

【最吉/小甜饼】十指连心


•没错,又是我,傻白甜-麻生せいこ/静子
•近期很累,只想继续安安静静地吃些甜食,写张卷子(不是啦)
•看了眼标题,很不靠谱地解释这是我们今天高考体检抽血的时候抽血的漂亮小姐姐说的
•没有什么意义的小短文


那么开始吧w

———————————

爱撒谎的紫瞳少年从不把手交给别人。这是自然,他的谎言无人能够识破,但除却握住他的手的人。

十指连心,对他来说尤是如此。谎言家的双手,比画家的还要重要。后者只是不能够受伤,前者却已然到达不能触碰的地步。

可眼前的金棕瞳的少年却对这一切都不知晓。

“四月一号快到了,那可是王马君的生日呢。”个子更高的少年笑着说道。

“哈?”紫发少年的一个单音疑问词代表着这个玩笑有多么恶劣。别说谎言家了,这种玩笑话简直是弱智到了连普通人都不会相信的程度吧?

“王马君啊,不是由七成的谎言构成的么?整整七成的生日都在四月一号哦?”深青发色的少年有理有据地论证自己的观点。

“那我岂不是比赤松酱大一年了?”矮个子少年略有不满。

赤松枫,是一个长相甜美、生于三月二十六日的和这两个人是同级生的女孩。

众所周知,四月是入学的月份,四月一日是每一届中年龄最大的大哥大。当然那种三月底的就是“小朋友”了。

“没错啊,”少年预备侦探回答道,“就是大了那么多。”

却很矮。后半句却被他吞回了喉咙里。

“那最原酱要喊我哥哥哦?”紫发少年眉眼弯弯。

深青发色的少年没有答话。另一个少年说起这件事已经不止一次了,因为就算不这样算他也要比对方小两个多月。

“还有事吗?没有的话本邪恶总统要去参加社团活动啦!”紫瞳少年扯了扯围巾,咧嘴笑得灿烂。

刚转过身,却感觉到有一个微热的东西抓住了他微微泛凉的手指尖,像是要和他十指交错相扣似的。

“干嘛啦!”少年猛地一个激灵。

“我怕再不告诉你我就没有勇气说了!我喜欢你!我想和王马君你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金棕瞳眸的少年脸上有些涨红。

“这是写战友的,你是不是傻啊最原酱?这文学素养也太低了点吧?”

紫发少年满脸红晕地小声嘀咕道。

温度从彼端传来,一直连到了心脏。

暖暖的,仿若那已经开始逐渐盛开的樱花。


THE END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